關於

易昇塑膠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灣中部,專業於生產高品質一次性使用的食品包裝容器,是廣為人知的食品包裝製造商之一。在產品的研發及設計上,擁有三十幾年豐富的經驗。主要產品包含蓋子、杯子、碗、盤子、食品容器。另外,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,我們會緊密和客戶合作且提供獨特的解決方案。

公司沿革

創立於1983年,起初生產PSP發泡產品,包含生鮮使用的盤子、碗、餐盒。隨著生活品質改善及包裝原料的講究,從1992年以來,致力於生產高品質食品包裝產品,且開始生產HIPS、PS、PP、OPS、PET真空塑料成型產品。產品涵蓋飲料杯、蓋子、湯匙、各種的食品容器。並於2005年推行PLA環保材質生產製程,展開環保材質的應用以及創造更好的生活水平和環境。2008年獲得ISO9001:2008的認證。2010年品質管理系統則獲得ISO22000的認證。2015年,PLA產品受到BPI及Din Certco 的肯定及認證。

銷售&行銷

易昇塑膠股份有限公司不只在台灣食品包裝產業扮演著主要的地位,且在全球市場上也有龐大的銷售量。這幾十年來,我們不斷努力建立及維護自有的品牌,逐漸地在台灣市場擴大市佔率。秉持努力不懈的態度,將我司卓越產品推廣向世界各地,且引領全世界的客戶來了解我們的品質及服務。目前我們擁有的客戶群遍布全世界,包含北美洲、南美洲、中東、東南亞、澳洲、非洲、歐洲、台灣等等。

誠摯、滿意、安全

我們的願景及使命是“誠摯、滿意、安全”。為每位客戶提供優質品質、競爭力的價格、迅速的交期、完善的售後服務。為了建立長遠的合作關係,我們以滿足客戶需求為主。此外,針對每項產品會進行材質檢驗,並且有多項管理系統的認證,包含ISO22000、ISO9001:2008、HACCP。客戶能夠安心無慮使用我們的產品。

食品包材的專家

藉著先進的製造設備、最新的技術、三十多年的經驗,易昇塑膠股份有限公司總是盡力滿足客戶的需求,且為台灣其中一間最大製造商,在業界富有盛名。針對國內外市場,多樣化食品包裝產品可滿足客戶的需求,並且我們可以替客戶設計及開發客製化的產品符合當地的市場。因此,我們可以很自豪地說我們是食品包裝的專家。

主要產品分類

易昇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多樣化的一次性使用的食品包裝產品。目前我司旗下有三間工廠生產產品,包含冷飲杯、蓋子、咖啡杯及杯蓋、湯碗、湯碗蓋、食品盒、水果盒、壽司盒、盤子以及其他一次性食物包裝產品。主要原料為PS、PP、PET、PLA、OPS及紙。藉由我司的特點及優勢,我們向全世界客戶提供各種主要的餐飲服務。

蓋子

完全不會溢出來。台灣銷售NO.1

杯子

不管在哪,都能享用您的咖啡及飲品

餐盤

保持新鮮

湯碗

方便外帶

食物容器

讓您的食物看起來更美味

其他

給予客人美好的使用體驗

透明明亮及堅固結構,專於冷食的儲藏

透明PP杯,耐高溫以及具競爭力的價格

世界級咖啡杯蓋,能夠被製造成彩色繽紛的產品

透明明亮且堅固

BPI、DIN CERTCO認證的可分解材質,愛護地球

透明明亮及堅固結構,專於冷食的儲藏

透明PP杯,耐高溫以及具競爭力的價格

世界級咖啡杯蓋,能夠被製造成彩色繽紛的產品

透明明亮且堅固

BPI、DIN CERTCO認證的可分解材質,愛護地球

易昇塑膠集錦

前景

展示間

倉庫

生產線

生產線

生產線